康复理疗师执业范围有哪些?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3-11 15:07:19

导语:中医康复理疗师应系统全面的掌握职业道德、中医基础理论、正常人体解剖学、中医诊断学基础理论、经络腧穴、中医康复基础知识、中医理疗技能基础知识及常见病康复调理方法等课程内容。

康复理疗师执业范围有哪些:

康复理疗师覆盖的从业资格范围更广,更全面,像普通的刮痧师,按摩师,灸疗师等证书只是针对某一项的从业资格,而康复理疗师包括艾灸、刮痧、拔罐、火疗、推拿、按摩、贴敷、芳香疗法、反射疗法、理疗仪器等多项从业资格。

高薪就业岗位,可担任医院康复理疗科、各级康复理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美容中心和老年护理机构康复理疗技术职务。

可以自己开店,康复理疗师证执业范围广,从事中医康复、理疗等按摩、艾灸、刮痧、拔火罐,推拿,药物外敷等相关业务。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