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建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部分省份发出通知

二建考试成绩通常在考后2-3个月左右发布,二建是以省为单位的考试,各省二建成绩发布时间不一样,考试分数线也是由各省人事考试中心自行划定。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30 16:56:19

二建考试成绩通常在考后2-3个月左右发布,二建是以省为单位的考试,各省二建成绩发布时间不一样,考试分数线也是由各省人事考试中心自行划定。

部分省份二建成绩公布通知

目前明确提及二建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的有9个省份,分别是黑龙江、北京、广东、山西、上海、广西、安徽、辽宁和山东。

安徽是最早的,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7月31日前后公布;广东二建考试成绩计划在8月发布;广西是说考试结束2个月后登陆广西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算起来应该也是在8月份左右;

山西是在8月中旬可以查询成绩;北京和上海暂时都定在了8月下旬;辽宁成绩公布要在9月以后;山东预计在9月底前公布;最晚的当属黑龙江,考生要一直等到10月下旬才公布成绩。

二建考试分数线是多少

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情况初步统计为:《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45分~60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为45分~72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根据科目、省份不同而不同。

19年分数线就已经按总分60%划定的地区有:北京、上海;20年分数线已按总分60%划定的地区有:河南、山西、天津,预计今年也不会有太大变动。

江苏、浙江、上海:2021年7月3日,江苏、浙江、上海两省一市联合发文,明确二级建造师允许跨区域注册执业,实行统一合格标准、统一证书式样。上海在21年二建报名考务文件中就有明确提到:各科目合格分数线原则上均按照卷面总分的60%划定。

西藏:符合报名条件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指毕业5年内的西藏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高职院校毕业生),每科目考试分数线降低5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