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后审没有社保怎么办 成绩会作废吗

对于二建资格后审有社保要求的地区,没有社保一般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不予发证,但有的地区会要求用其它方式来证明工作年限,具体可以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30 17:04:27

对于二建资格后审有社保要求的地区,没有社保一般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不予发证,但有的地区会要求用其它方式来证明工作年限,具体可以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二建考试社保怎么查询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每个地区都不一样,并不是每个地区都有社保要求,参保人员获取本人参保缴费证明的方式:

1、已办理过社会保障(以下简称“市民卡”)的人员,可凭市民卡通过自助查询机(放置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事大厅或各区社保和退管服务大厅的自动柜员机,自助查询和打印社保信息)进行打印;

2、市民卡正在办理之中或未办理市民卡的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通过参保地社保局服务大厅自助查询机进行打印;

3、已办理过网上注册的人员,可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查询打印;

4、按以上三种方式均无法获取参保缴费证明的人员,可委托他人办理,由受托人凭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到柜台查询打印。

二建资格后审地区有哪些

2021年二建资格后审地区有湖南、重庆、天津、河北、山西、江苏、安徽、福建、宁夏、辽宁、广东、广西、海南、陕西、青海和西藏。

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行查询考试成绩。考试组织机构将利用报名数据信息及上传图片,通过官方数据查验、比对等方式集中对全部科目成绩通过考生进行报名资格复审。

对存疑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复审,具体时间和所需材料另行通知;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全部科目考试成绩予以取消。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