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师接受继续教育的时间计算方法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1-29 11:18:55

导语:什么是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者,是指经过一定选拔,被各街道、社区、镇等社区 工作者服务站录用的,并在以自然居住小区为基本服务区域,为居住在小区的各类人群提供各类公共服务与其

社会工作师接受继续教育的时间计算方法如下:

(一)参加社会工作培训并取得合格证明的,接受继续教育时间按实际培训时间计算;

(二)参加社会工作专业学历教育,取得学历或者学位的,一次性记90小时;未取得学历或者学位的,接受继续教育时间按考试合格的专业课程实际授课时间计算。

社会工作师证书实行登记服务制度,考试合格人员在取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之后,需要在1年之内到有关部门进行登记,登记有效期为3年。首次登记后,每3年需要进行再登记。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