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者需要参加继续教育吗?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1-29 11:16:16

导语:什么是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者,是指经过一定选拔,被各街道、社区、镇等社区 工作者服务站录用的,并在以自然居住小区为基本服务区域,为居住在小区的各类人群提供各类公共服务与其

社会工作者需要参加继续教育吗?

答:社会工作者需要参加继续教育。根据民政部发布的《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办法》得知,社会工作者在取得社会工作者相应的等级证书时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社会工作者证书办理再登记手续时也需要提供继续教育学时凭证作为“证书再登记”的材料。

助理社会工作师在每一登记有效期(3年)内接受社会工作专业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不得少于72小时。(中级)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在每一登记有效期(3年)内接受社会工作专业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不得少于90小时。

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工作由各省各地区民政部或社会工作协会负责,具体实施方式均不相同,有网上在线继续教育的,也有通过继续教育机构实行现场继续教育的,具体事宜可以在相关部门官网进行查看或者直接咨询相关单位。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