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表演艺考满分多少

影视表演艺考分为校考和统考,影视表演校考按照各院校不同,分数有所不同,例如2018四川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满分为400分,各科各100分。影视表演统考分数根据省份不同会有所不同,例如2019年湖南省表演专业统考考试满分是20

精彩回答
付泽春
回答时间:
2020-03-01 17:37:53

影视表演艺考分为校考和统考,影视表演校考按照各院校不同,分数有所不同,例如2018四川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满分为400分,各科各100分。影视表演统考分数根据省份不同会有所不同,例如2019年湖南省表演专业统考考试满分是200分,身高与形象占50分、专业技能占250分。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影视表演艺考满分多少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影视表演艺考满分多少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