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二建考试时间2022报名时间是几月

2022年浙江二级建造师预计将按照往年计划实施安排,预估集中在2022年5月举行。此外2022年可能又会新增实行机考地区,目前已实施二建机考的地区有福建、贵州,2021下半年云南。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1-28 03:04:20

2022年浙江二级建造师预计将按照往年计划实施安排,预估集中在2022年5月举行。此外2022年可能又会新增实行机考地区,目前已实施二建机考的地区有福建、贵州,2021下半年云南。

浙江二建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符合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试相应科目:

1、原取得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原取得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均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

2、原取得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3、原取得浙江省建筑业企业小型项目建造师证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

二建考试的报名费是多少钱

2022年浙江二建的报考收费标准尚未公布,参考2021浙江二建报名费用:

根据“浙价费〔2016〕71号”文件规定,考试收费标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每人每科55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每人每科75元。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的同时,使用支付宝直接完成网上交费。

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诚信报名,原则只能选择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整个报考过程均由报考人员自行在网上完成,如属报名人员传错照片、填错个人信息(如姓名、证件号和手机号)、选错报考信息(如考区、考试级别、专业、科目),以及未交费或错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造成参加考试、答卷评阅、成绩注册等受影响的,由报考人员自负责任。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