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二建考试时间2022报名需要哪些条件

2022年甘肃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预计在5月28日和5月29日(以官方通知为准),报名时间从3月份开始。报考二级建造师必须有中专及以上学历,是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有2年的工作经验。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1-28 02:49:18

2022年甘肃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预计在5月28日和5月29日(以官方通知为准),报名时间从3月份开始。报考二级建造师必须有中专及以上学历,是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有2年的工作经验。

2022年甘肃二建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选择级别为“考全科”。

(二)取得建筑施工二级以上专业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达到下列条件之一,可免试相应科目。

1、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的考试。报名时选择级别为“免试一科”。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的考试,报名时选择级别为“免试二科”:

免试科目人员须持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到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进行现场审核。

甘肃考二级建造师需要多少钱

1、报名费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每人每科90元,其余科目:每人每科均为61元。考试报名费:每人每科15元考试报名费。总费用在250元左右。

2、教材费

二级建造师一共考3门科目,三本教材的费用总共在210元左右。如果还需要其他的复习资料的话,讲义、真题等加起来一共在500元左右。

3、考试费

二级建造师考试分两天举行,考点离家比较远的考生还有食宿费、交通费等等,加起来差不多在300元左右。

这样来算的话,考一个二级建造师全部的花费在1000元左右。这是自学的费用,如果要报班的话,那就比较贵了,二级建造师培训费基本都在3000元以上。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