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试自学攻略 怎样能通过

二级建造师自学要准备《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3本考试教材。考生可以看视频学习结合模拟试题等材料。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19-11-30 04:28:07

二级建造师自学要准备《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3本考试教材。考生可以看视频学习结合模拟试题等材料。

二建考试自学攻略 怎样能通过

二级建造师自学方法

1.不偏科

二建注重书本原有的知识结构,书不在精而在通,只要读明白,有个系统的概念,不要求教材的每一个知识点都掌握。

二建的考试的合格标准,简单来说就是门门成绩达到总分的60%(很多时候还会低于60%),所以不能偏科。

2.自制力

关于备考二建,如果想要自学应对二建考试,就一定要有自制力。没有自制力那就只能报班学习。

3.先看大纲,再看内容

首先熟悉大纲,前后因果关系弄清楚,有条件的背下来,在脑子里形成一个大的概念。能大致归类知识点,脑中形成一个大致的思维导图,再开始看书。

4.时间管理

零碎时间看题,看知识点,多思考。整段时间看系统,看概念,多记忆。学习环境还是很重要的。

5.精读资料

资料不在多,而在于精读。网上流传的资料重合率很高。所以选择一家你相信或者觉得靠谱的机构,他出的每一份资料你都看一遍,研究一遍,尽量背下来。至于其他来路不明的资料,看一看即可。

二建考试如何通过

1、 准备充分

要想一次拿下二级建造师证书,这是一个技术活,就像我们在工程中一样,都需要技术和经验。这里面的技术是学习技术,经验呢就是考试经验。不过万事都需要做好前期准备才能关键时刻不掉链子,需要做好准备。早准备肯定会比晚准备的时间更充裕。

2、坚持复习

首先是手里面要有教材。教材的选择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式和理念,总体说用那套标准教材的多。可以在网上选那种带习题、大纲、知识点总结一体的书。有了教材之后就是具体复习了,这个可以因人而异,如果你平时工作不太忙,就可以白天抽空看会,否则只有在晚上利用休息时间。

复习的过程中不要轻易中断,今天太累了不想看了那可能明天更不想看,这个星期就可能一页书没看,一个星期不看可能需要两个星期才能找回状态。坚持看下去。你会发现其实也没什么。

3、沉着考试

首先不要相信所谓的答案,那些都是骗人的,不仅浪费钱财,考前眼巴巴的盼着答案连复习的心都没有了。要相信自己,二级真的不难,通过率也不错。有之前的认真复习,考前把工具准备好,有个良好的心态,认认真真做题应该问题不大。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二建考试自学攻略 怎样能通过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二建考试自学攻略 怎样能通过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