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考了有什么好处 能涨工资吗

考二级建造师的好处是很多的,证书与职称挂钩,是升职的必备证书;持有二建可以做项目经理,可以升职加薪等等,这些都是最直观的好处。

精彩回答
刘辉
回答时间:
2019-11-29 22:38:42

考二级建造师的好处是很多的,证书与职称挂钩,是升职的必备证书;持有二建可以做项目经理,可以升职加薪等等,这些都是最直观的好处。

二级建造师考了有什么好处 能涨工资吗

考二建证书的好处是什么

1、担任项目经理,二级建造师注册受聘后,可以从事施工活动的管理人员,也可以从二级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并且是否持有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

2、有利于就业。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职业资格,是建筑行业入门的敲门砖。如果你没有这个证的话建筑单位是不敢用你的。

3、有利于加薪。如果你有二级建造师证书,刚进入公司,你的工资待遇就比没有的高1000-1500元。起点就会比别人高很多。如果想要晋升,公司也会优先考虑有证书的小伙伴们。

二级建造师薪资待遇是多少

已经取得二级建造师证书的人员月收入一般在5000-10000元左右,在一些大城市综合月收入能达到1万元左右,当然在一些非一线的城市,受经济水平的影响,收入水平为6000左右。

二级建造师月收入根据不同专业也有所区别,二级建造师分为6个专业,建筑专业报考人员较多,市场需求虽大,但是二级建造师证书人员偏多,因而收入水平偏低;而市政、水利、矿业等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和考试难度,持证人员仍然处于供小于求的局面,正所谓物以稀为贵,这也就导致收入水平的增加。

个人能力以及工作性质对二级建造师的月收入也有影响,如果取得二级建造师证书担任项目经理,那么月收入会更加可观。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二级建造师考了有什么好处 能涨工资吗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二级建造师考了有什么好处 能涨工资吗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