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于2021年8月26日上午10时公布。考试成绩可以在学信网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查询。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10 08:37:54

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于2021年8月26日上午10时公布。考试成绩可以在学信网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查询。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点击进入

中国教育考试网>>点击进入

从2005年开始,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采用了满分710分的计分体制,不设及格线;成绩报道方式由考试合格证书改为成绩报告单,内容包括:总分、单项分等。

但全国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

对自己的考试分数表示怀疑,可在成绩发布后1个月内进行成绩核查。成绩核查内容为分数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成绩核查申请仍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

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什么时候发

四六级改革后,四六级考试不再发放证书,而是改为发放成绩单。考生可到笔试考点领取四级成绩单,由报考学校负责下发。

四六级成绩公布2-3个月左右,成绩单上包含笔试总分,以及四大块,听力、阅读、综合和写作四块的单项分;口试成绩为D等及以上的考生将获得同时含有笔试成绩和口试成绩的成绩报告单。

但是,英语四六级成绩单遗失后不能补发,只能补发成绩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只有成绩报告单,是学校发的,一般只要成绩过了426就视为过了四级。

各个地区的领取时间略有不同,具体由考生所在学校教务处负责,可直接向教务处咨询,一般最快是成绩查询开始后两个月。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