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6月四六级考试成绩预计8月26日发布,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妥善保管。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10 08:29:33

2021年6月四六级考试成绩预计8月26日发布,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妥善保管。

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1、学信网>>>点此进入

2、教育部考试中心>>>点此进入

从2005年开始,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采用了满分710分的计分体制,不设及格线;成绩报道方式由考试合格证书改为成绩报告单,内容包括:总分、单项分等。

但全国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

成绩发布后1个月内可进行成绩核查。成绩核查内容为分数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成绩核查申请仍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

英语六级成绩查询相关说明

笔试出现缺考、违规及总成绩低于220分情况时,总成绩则报道为0分。

电子成绩报告: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纸质成绩报告: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本网站,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选择纸质的考生,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超过半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历次报告单查询:中国教育考试网已开通2005年6月及以后历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查询服务,考生可登录查询,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助办理纸质成绩证明。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