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研究生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21年全国研究生的考试成绩预计在2月26日左右公布,某些院校自命题考试科目有可能提前公布,请大家多关注报考院校研究生院发布的消息。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20-01-25 20:53:44

2021年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查询。同学们可以根据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考院校这些信息,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同步查询成绩。

省考试院查询。除了登录研招网,同学们也可以凭借准考证号及证件号码在省考试院中查询自己的考研初试成绩,这项途径所需信息更少,查询方式更快,推荐同学们尝试。

生讯电话或短信查询。除了登录网站,各院校还会开通本院的查询电话,同学们可以输入自身考试编号及身份证号的最后六位数进行查询。各省市具体电话信息根据各地情况而定。

考研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准考证号忘记或遗失:可到你报考点的网站,看是否有提供查询准考证号的服务,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查询即可。拨打报考院校招生办的电话查询成绩或者拨打考点所在单位招生办查准考证号。

是否需要打印成绩单:一般来说,各大研究生招生院校均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以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成绩复查:考生在成绩还没出来之前就会对答案估分,有些学生的预估成绩和实际成绩存在较大的差异,这个时候可以对成绩进行复查。复查的方法每个学校的规定不一样,具体要求考生需要及时掌握学校研究生招考官网发布的信息。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