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浙江大学考研的查询时间已经公布,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定为:2021年2月26日后,供考生参考。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20-01-20 22:07:57

2021浙江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初试成绩查询:浙江大学将于2月26日后开通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考生网上查询,届时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可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分数查询系统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网站查询个人初试成绩。具体时间和查询方式见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后续发布的通知,请予以关注。

初试成绩复查: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已作校对。个别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在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复查系统中提出复查申请,经审查同意后,将由专门人员对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登分错进行复查。具体办理和核查结果反馈方式将于成绩查询开通时同时发布。

考研成绩查询需要什么信息

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需要:考生姓名、证件号码(一般是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报考单位。

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可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分数查询系统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网站查询个人初试成绩,填写姓名、证件号码等,点击查询。姓名、证件号码填,报考单位和准考证号至少填一项。

考研复试时间一般在3月至4月底之间进行,复试内容主要包括英语听说能力测试、专业课笔试和综合面试这三个方面。笔试分为英语、专业课。面试常见问题包括个人情况介绍、英语口语对话、专业问题和社会时事热点等。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