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2021年江苏考研成绩预计在2021年2月26日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精彩回答
程小莉
回答时间:
2020-01-20 22:06:55

2021年江苏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2月26日可查询江苏研究生考试成绩。对初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查,具体时间、要求请关注江苏考试院发布的最新消息。

有些同学在查询成绩后,成绩单上会显示-1,-2的数字,-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慌张,你没有缺考或违纪的话,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联系招考单位进行查证。

考研成绩查询注意事项有哪些

1、保存好准考证号

考生若想查询成绩,一定需要准考证号,所以考生要保存好准考证号。若是准考证号丢了,可以去当地的考研官网进行查询,输入考生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就可以了。若是考生当地的官网没有这项功能,则需要考生给报考院校的招生办打电话,咨询准考证号。

2、成绩复查

若考生在考试结束后预估的分数与成绩出来后的分数相差很多,这时候考生就可以进行成绩复查。因为每个学校复查成绩的方法都不一样,所以考生要去该校官网进行查看。复查只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累计、成绩登记是否存在疏漏, 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3、打印成绩单

考生在成绩出来后需要把成绩单打印几份,因为在复试的时候会用到成绩单,在打印成绩单时,考生要注意成绩单的打印方向是横向打印,一定要注意这点,不然打印的成绩单是不能用的。

最新问答
推荐问答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