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建成绩什么时候出 多久能查询

二建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2-3个月左右公布,预计2021年二建成绩在8月份出来。部分省份在报考公告中提及二建成绩查询时间,但具体哪天还没有公布。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30 16:59:09

二建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2-3个月左右公布,预计2021年二建成绩在8月份出来。部分省份在报考公告中提及二建成绩查询时间,但具体哪天还没有公布。

二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二建考试时间与往年有变化,可以参考2019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

地区成绩查询时间
全国8月1日起
安徽8月20日
青海8月26日
北京9月10日
河北8月22日前
四川9月6日
江苏8月12日
浙江查分开始
陕西8月7日
福建2020年1月15日起
广西8月1日
辽宁9月6日
河南9月25日
宁夏8月23日
山东9月10日
内蒙古8月21日
重庆9月4日
山西8月7日
上海8月19日
湖南9月12日
湖北8月13日
甘肃8月27日
广东8月2日
江西9月10日
西藏8月8日
天津9月5日
吉林10月23日
贵州8月28日
云南9月30日
新疆10月15日
黑龙江9月25日—12月31日

二建成绩可以复查吗

二建成绩可以复查,复查内容是考生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登分、核分是否正确;有无漏改、错改;是否有违纪记录或者其它异常情况等。对主观题评卷的宽严幅度不在复查范围之内,不作为变更成绩的依据。

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参加二级建造师考全科的考生,如果在第一年考试通过《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那么在第二年考过《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两门科目就算合格,但是若第二年没有通过剩下的两门科目,那么在第三年参加考试的时候,第一年考试成绩作废,第二年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有效。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