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成绩什么时候出 2021年成绩查询时间

一般来说,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会在四六级考试结束后的2个多月公布。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成绩查询方式:考生可以通过网上免费查分和收费短信查分两种方式进行。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7-28 22:00:32

一般来说,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会在四六级考试结束后的2个多月公布。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成绩查询方式:考生可以通过网上免费查分和收费短信查分两种方式进行。

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可以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站查询成绩,需要提供准考证号和考生姓名。而该网站仅支持当次的考试成绩查询。

1、官网

入口1:  中国教育考试网

入口2: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2、教务处查询

一般学校教务处或者学院分管教学的部门都是有学生报名表和准考证号等信息的,可以打电话到教务处咨询,如果没有人值班,那也就只好等待开学了教务处公布成绩了。

英语四级成绩合格标准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改革之后,报道成绩满分为710分,写作部分106.5分 ,听力部分248.5分,阅读理解部分248.5分,翻译部分106.5分。

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有的学校也规定英语四级过425分之后才能颁发毕业证。

英语四级考试目的是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执行,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服务。国家教育部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1993年前名为“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试设计组”)负责设计、组织、管理与实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