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考288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学校

叶林
发布时间:
2020-03-01 02:26:58

导语:2022年高考288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88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最低分285分;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83分;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83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76分;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最低分276分。

2022年高考288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88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最低分285分;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83分;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83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76分;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最低分276分。

2022年高考288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学校

2022高考288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学校名称大学所在地类型最低分专业组选科要求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理工288(W04)首选物理,再选不限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广东理工285502首选物理,再选不限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理工283
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理工283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综合276(2组)首选物理,再选不限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财经276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理工275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云南理工274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甘肃师范274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理工274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财经273
威海职业学院山东综合273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理工2727077(W999)首选物理,再选不限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综合272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黑龙江农林259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理工258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河南财经258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理工247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重庆理工246

注:本表格推荐的院校名单只是一部分,仅作志愿参考。想要了解全部名单,建议到志愿查看详细信息。

填报志愿怎么选择专业

就业方向是多种多样的,有人愿意行医,有人愿意教书,有人愿意经商,有人愿意从政,有人愿意在企业单位工作,有人愿意自主创业;有人愿意在城市谋职,有人愿意到乡村发展;有人善长文,有人善长理,有人善长工,有人善长艺。总之,各有各的理由,各有各的天地,各有各的前途。家长要了解自己的孩子是一个什么样性格的人,天赋、兴趣、智商、情商如何,他向往什么样的生活,他的职业追求和人生理想是什么,这样才能做出合理的选择。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年高考288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学校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年高考288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学校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