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考287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学校

付泽春
发布时间:
2020-03-01 02:42:30

导语:2022年高考287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84分;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最低分283分;哈尔滨石油学院最低分281分;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80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最低分280分;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74分。

2022年高考287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84分;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最低分283分;哈尔滨石油学院最低分281分;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80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最低分280分;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74分。

2022年高考287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学校

2022高考287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学校名称大学所在地类型最低分专业组选科要求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财经284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河南农林283
哈尔滨石油学院黑龙江理工281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综合280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山东农林280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理工274
鄂州职业大学湖北理工273(W07)首选物理,再选不限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财经273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综合272
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理工271(4组)首选物理,再选不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理工271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财经270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理工270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综合270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理工269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理工264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建师范2637054(W999)首选物理,再选不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财经263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山西理工262

注:本表格推荐的院校名单只是一部分,仅作志愿参考。想要了解全部名单,建议到志愿查看详细信息。

填报志愿选专业的建议

对于分数较低的考生,选择适合的专业要比选择知名的院校更为实用。对于如何选择专业有两点诀窍:一是选择对将来发展最有帮助的专业,学习自己感兴趣的技能;二是以市场为导向,实用性强的专业在就业市场往往比较吃香。要确保录取,必须把偏远的高校、办在市州的高校、往年第一志愿生源不好和一二志愿未完成录取,公开征集过志愿的高校作为首选。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年高考287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学校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年高考287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学校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