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考152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专科学校

陈旋
发布时间:
2020-03-01 16:39:14

导语:2022年高考152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青岛滨海学院最低分152分;山东英才学院最低分152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低分152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152分;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152分;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最低分150分;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最低分150分。

2022年高考152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青岛滨海学院最低分152分;山东英才学院最低分152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低分152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152分;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152分;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最低分150分;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最低分150分。

2022年高考152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专科学校

2022高考152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学校名称大学所在地类型最低分专业组选科要求
青岛滨海学院山东综合152
山东英才学院山东综合152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综合152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理工152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理工152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湖北财经150(W02)首选物理,再选不限
武昌职业学院湖北综合150(W06)首选物理,再选不限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理工150(W02)首选物理,再选不限
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辽宁师范150
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理工150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辽宁理工150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综合150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陕西理工150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辽宁师范150
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辽宁理工150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辽宁医药150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综合150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财经150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理工140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理工130

注:本表格推荐的院校名单只是一部分,仅作志愿参考。想要了解全部名单,建议到志愿查看详细信息。

分数出来后怎么报志愿

要详细了解大学当年的招生计划和录取情况。由于每年每所大学的录取线和每个专业的录取线是根据报考该校的考生人数的高考分数,按照该校在该省(区、市)的招生计划,从高至低划定的。可将感兴趣大学近三年的录取情况汇总制表,一目了然。以利于分析趋势、比较实力、心中有数。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年高考152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专科学校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年高考152分左右能上哪些大学 能上什么专科学校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