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各专业收费标准 一年学费是多少

程小莉
发布时间:
2020-03-01 17:59:51

导语:依据北京体育大学最新的收费标准,北京体育大学每年的学费在5000到10000之间,其中文理科大类和体育类的专业学费为每年5000到6000元;语言类专业的学费为每年6000元;舞蹈表演专业的学费为每年10000元。此外,北京体育大学的住宿费为每年750元到1200元。北京体育大学各专业学费是多少1.

依据北京体育大学最新的收费标准,北京体育大学每年的学费在5000到10000之间,其中文理科大类和体育类的专业学费为每年5000到6000元;语言类专业的学费为每年6000元;舞蹈表演专业的学费为每年10000元。此外,北京体育大学的住宿费为每年750元到1200元。

北京体育大学各专业收费标准 一年学费是多少

北京体育大学各专业学费是多少

1.体育教育、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经济与管理、新闻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经济学、网络与新媒体、旅游管理专业每生每年5000元;

2.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休闲体育、冰雪运动专业每生每年5500元;

3.运动人体科学、应用心理学、运动康复、康复物理治疗、英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体能训练、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体育工程专业每生每年6000元;

4.舞蹈表演、舞蹈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每生每年10000元;

5.住宿费每生每年为750、900、1200元不等。

北京体育大学奖励和助学

学校设有奖学金、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奖助体系,通过资助与育人的紧密结合,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设立入学绿色通道,新生未能筹措足额学费、住宿费者,可先报到入学,学校为其办理入学手续后再根据核实后的困难情况给予相应的资助,确保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北京体育大学各专业收费标准 一年学费是多少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北京体育大学各专业收费标准 一年学费是多少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