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other things的同义词

刘辉
发布时间:
2020-03-01 17:56:54

导语:whatotherthings的同义词释义:其他的东西anythingelse,somethingelse同义词辨析anythingelse还有什么事说话的人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但是知道一个范围。somethingelse还有什么主要用于表示一种较肯定的意味或提出申请等。whatotherthing

what other things的同义词

what other things的同义词

释义:其他的东西

anything else,something else

同义词辨析

anything else 还有什么事

说话的人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但是知道一个范围。

something else 还有什么

主要用于表示一种较肯定的意味或提出申请等。

what other things 还有什么事

what other things一般表示“其它的事情/事物”。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what other things的同义词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what other things的同义词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