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考点咨询联系方式

叶林
发布时间:
2020-02-25 01:13:20

导语: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大家要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文具等考试必备物品。为了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考试相关要求,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考点的咨询联系方式,具体如下。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大家要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文具等考试必备物品。为了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考试相关要求,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考点的咨询联系方式,具体如下。

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考点咨询联系方式

研究生考试期间考点咨询联系方式

参加研究生考试的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别记错,设好闹钟,上午以及下午的考试时间,不要迟到。建议提前半小时以上到达考场,大家算好路上的时间提前出发。

(2)相信大家在考试之前,不知道已经模拟考多少次了。你一定要合理分配做题时间。考场很多都设置在中小学,所以绝大部分教室会有时钟的。如果有同学担心自己的考场没有时钟,那么可以考虑带手表。关于手表,电子表大部分地区不让带,机械表、石英表大部分地区允许带。

(3)注意保暖,特别是有些同学所在的地区比较冷,可以带上暖宝宝。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考点咨询联系方式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考点咨询联系方式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