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时间 什么时候报名

刘辉
发布时间:
2020-02-20 18:15:14

导语:2022广西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公布,依据往年考情,可能会在2022年3月份前后公布。考试可能会安排在3-4月份。

2022广西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公布,依据往年考情,可能会在2022年3月份前后公布。考试可能会安排在3-4月份。

202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时间 什么时候报名

广西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下同)、退役军人和报考海监(渔政)船员、乡镇职位的人员,报考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以下,是否放宽由招录机关决定;

7、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面向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招录的职位,学历放宽到高中、中专;

8、具备招录职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广西公务员考试怎么报名

报名注册:报考人员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登录报名系统。报考人员可在报名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提交报考申请。

报名填表:报考人员填写报名信息并保存。保存成功后须记下报名序号,以便在以后再次登录系统时使用。报考人员要慎重、如实填报相关信息。

报名确认:报名信息填写核对无误后,点击“报名确认”按钮。报名信息确认后将无法修改任何报名信息,同时提交招录单位审核。

资格审核:报考人员信息确认、提交基本信息后,可以在系统中的“信息查看”栏查询资格审查情况。

网上缴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通过网上银行在线缴纳考试费用。未按时完成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选调生职位”和村(社区)“两委”报考人员不用缴纳费用。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时间 什么时候报名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时间 什么时候报名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