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要考些什么科目

严倩
发布时间:
2020-02-26 13:01:42

导语:公务员考行测和申论。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要考察考生的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逻辑推理、资料分析能力,申论主要考察考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

公务员考行测和申论。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要考察考生的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逻辑推理、资料分析能力,申论主要考察考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

公务员要考些什么科目

公务员考试分数构成

公务员考试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2,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

面试前,省直招录机关、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面试结束后,按照职位计划录用人数,以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若2名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仍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确定;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仍相同,由公务员主管部门加试一场面试,考生的成绩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公务员要考些什么科目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公务员要考些什么科目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