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怎么自考

袁格
发布时间:
2020-02-26 15:46:51

导语:教师资格证需要在网上报名,考生按本人户籍所在地选择考区、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在校生按就读学校所在地选择考区,通过审核缴费即为完成报名,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就可以了。

教师资格证需要在网上报名,考生按本人户籍所在地选择考区、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在校生按就读学校所在地选择考区,通过审核缴费即为完成报名,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就可以了。

教师资格证怎么自考

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1、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一为综合素质(幼儿园),科目二为保教知识与能力。

2、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一为综合素质(小学),科目二为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3、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一为综合素质(中学),科目二为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三为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初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等15个学科。

4、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一为综合素质(中学),科目二为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三为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14个学科。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教师资格证怎么自考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教师资格证怎么自考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