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哪些

刘剑
发布时间:
2020-02-26 23:22:39

导语:大多数专业都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例如: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国民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商务经济学,治安学,侦查学,边防管理,火灾勘查,教育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教育技术学,小学教育等等。

大多数专业都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例如: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国民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商务经济学,治安学,侦查学,边防管理,火灾勘查,教育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教育技术学,小学教育等等。

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哪些

报考公务员的基本条件是:

1、18至35周岁;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具有大专以及以上学历;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有良好的品行。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哪些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哪些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