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多久出成绩 多少分能进面

屈亮
发布时间:
2020-02-26 23:20:27

导语: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已于11月28日结束,笔试成绩预计将于1月中下旬公布,成绩查询入口是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已于11月28日结束,笔试成绩预计将于1月中下旬公布,成绩查询入口是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多久出成绩 多少分能进面

公务员笔试成绩在哪查

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官方入口:公务员专题网站

报考者可于2022年1月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

其中,8个非通用语职位,笔试成绩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外语水平测试成绩(考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下同)分别占25%、25%、50%的比例合成。

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职位和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职位,笔试成绩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笔试成绩分别占25%、25%、50%的比例合成。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笔试成绩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笔试成绩分别占40%、30%、30%的比例合成。

国考进面需要多少分

国考能否进入面试,名次是关键。但是结合近些年的国考面试名单,基本的入围面试分数还是有个大概的。

总体来说,一个竞争比不大于1:1000的省级岗位,140+的分数基本可以确定你入围面试,但这也只是入围,至于名次高低就看自己的运气了。

一个竞争比不大于1:100的县市级岗位,130+的分数才有可能入围面试。需要提醒的是,基层岗位不一定就会低于省部级岗位,细数近年来的国考,报考越来越趋向于理性化,这使得很多基层岗位频频爆出140+的分数。

国考关键的是实力,但很多时候真相可能让你接受不了,同样的专业岗位,可能换一个地区就是几十分的差距。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多久出成绩 多少分能进面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多久出成绩 多少分能进面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