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生好考的低分本科大学 有哪些学校

尤倩
发布时间:
2020-03-01 18:44:12

导语:艺考生好考的低分本科大学有吉林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等,来看一下详细信息。艺考生好考的低分本科大学有哪些1、哈尔滨音乐学院——位于黑龙江;2、吉林艺术学院——位于吉林;3、新疆艺术学院——位于新疆;4、南京艺术学院——位于江苏;5、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位于山东;6、山东艺术学院——位于山东;7、浙江

艺考生好考的低分本科大学有吉林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等,来看一下详细信息。

艺考生好考的低分本科大学 有哪些学校

艺考生好考的低分本科大学有哪些

1、哈尔滨音乐学院——位于黑龙江;

2、吉林艺术学院——位于吉林;

3、新疆艺术学院——位于新疆;

4、南京艺术学院——位于江苏;

5、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位于山东;

6、山东艺术学院——位于山东;

7、浙江音乐学院——位于浙江;

8、广西艺术学院——位于广西;

9、云南艺术学院——位于云南;

10、四川美术学院——位于重庆;

11、广州美术学院——位于广东;

12、星海音乐学院——位于广东。

艺考生低分上好大学的方法

一、报考好大学的冷门专业

冷门专业转好专业的途径:

1、大三时就读本校的第二学士学位,用一年时间修满第二学士的学分,第二学士一般都是本校的较强专业。

2、在校期间加修几门课程,考本校中自己最喜欢的研究生专业;

3、随着国家政策的变化,毕业时你的冷门专业也许变成了热门专业。

二、报考好大学的专科

在校期间勤奋学习,两年或三年毕业后考取本校的专升本,被录取后直接上本科三年级。

三、报重点大学排名靠后但学科实力较强的专业

在志愿选报中,大多数考生家长还是停留在对院校的认同度选择上,对深层次的专业问题探究较少,特别是各大学的专业学术水平,科研实力、设有国家或省级重点实验室及高校特色专业的知识知道的并不多。如果考生能避开热门,选综合排名靠后但学科排名靠前的专业,录取的机率就大大增加。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艺考生好考的低分本科大学 有哪些学校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艺考生好考的低分本科大学 有哪些学校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