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6月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可查

尤倩
发布时间:
2020-01-07 22:47:33

导语:9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招考服务—信息查询)查询成绩等级。

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2022年6月考试评卷、等级划分工作已经顺利完成。9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cx.ahzsks.cn)或微信公众号(招考服务—信息查询)查询成绩等级。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安徽6月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可查

考生如对成绩等级有疑问,可于9月14日-16日持有效证件到各市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予受理。成绩复核结果由各市通知考生。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9月8日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安徽6月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可查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安徽6月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可查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