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者实行告知承诺制后,报考人员如何注册?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1-29 11:12:48

导语:什么是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者,是指经过一定选拔,被各街道、社区、镇等社区 工作者服务站录用的,并在以自然居住小区为基本服务区域,为居住在小区的各类人群提供各类公共服务与其

社会工作者实行告知承诺制后,报考人员如何注册?

答: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应提前在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用户注册,系统将对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完成后方可进行报名,步骤如下:

(1)报考人员点击“注册”按钮后,进入报名协议界面,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确认接受报名协议。

(2)报考人员阅读注册须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报考人员按照右侧显示录入说明进行数据录入,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再次输入考生身份、学历、学位信息,验证无误后完成注册信息录入。

(3)网上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填写的身份证号、姓名、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学位信息正确性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