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健康管理师双章介绍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3-13 15:24:53

导语:中医健康管理师是指依据中医药养生保健、临床诊疗理论与现代健康管理模式,从事个体或群体的健康信息采集、体质辨识、制定并实施中医药健康服务方案的专业人员。‍

中医健康管理师双章介绍

中国民族医药协会: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管,经国家民政部批准,国家民政部登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100000500020884Q。中国民族医药协会作为全国性的社团,旨在团结各民族热爱民族医药事业的工作者,积极发掘、整理和推广民族医药,不断促进民族医药事业的繁荣发展,充分发挥其维护各族人民健康的作用。

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简称国培网)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主办的网络培训教育专业机构。用人单位可根据此证了解持证人员接受培训的情况,作为能力评价、考核、聘用和继续教育学时等的重要依据。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