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卡牌心理指导师为您介绍:OH卡的组成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1-21 10:30:51

导语:OH卡牌是一种心理学技术应用的工具,由88张图卡和88张词卡组成。

OH卡的组成

OH卡牌由两组牌组成:其中一组是小的卡片,也就是图卡,内容是包含了我们日常生活的各种内容的水彩画图案,表现的是内在心理主题,内心渴望,情绪反应,图画刺激我们直觉和感情(右脑);另一组牌上面有文字,也就是文字卡,可以作为这些水彩画图案的背景,主题跟人性阴影面的能量有关,藉此刺激我们的理性与分析(左脑)。当选择任意一张图卡放进任意一张文字卡,那么就会有7744种不同的组合情况。我们借助这不同的图案和文字的组合,就可以刺激我们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促进认知,增强自我觉察!我们也可以借助OH卡牌,来发现、了解、训练我们的倾听和理解能力,增强我们真正听取对方意见的能力,避免批判或竞争的心态。同时,在尊重和保护私人隐私的情况下,也可以借助OH卡牌交流感情、观念、心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