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高考查分官方入口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程小莉
发布时间:
2019-10-17 10:44:54

导语:6月23日,考生可通过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江教在线网和“江西省教育厅”“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及“江教在线”APP查询分数。

6月9日上午,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考顺利结束。全省6万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统筹抓好考试防疫、场所管理、考风考纪、考生服务、应急处置等工作,考试总体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实现了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温馨高考、平稳高考的工作目标。

6月23日,考生可通过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江教在线网和“江西省教育厅”“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及“江教在线”APP查询分数。

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6月25日12时前到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办理成绩复核申请,省教育考试院不直接受理考生个人成绩复核申请。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江西高考查分官方入口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年江西高考查分官方入口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年江西高考查分官方入口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