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高考查分官方入口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付泽春
发布时间:
2019-10-17 10:28:26

导语:2022年浙江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6月25日晚20点半左右,以下为浙江省高考分数查询通道的整理。

2022年浙江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6月25日晚20点半左右,以下为浙江省高考分数查询通道的整理:

1.网站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进入)。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浙江高考查分官方入口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微信

关注“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

对话框输入“高考查分”

2022年浙江高考查分官方入口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3.浙里办

“浙里办”精心打造“高考服务专题”,为全省考生提供“高考成绩查询”、“高考录取查询”等一站式的服务。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年浙江高考查分官方入口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年浙江高考查分官方入口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