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北财经大学在江苏招生计划及招生人数 都招什么专业

刘辉
发布时间:
2019-10-06 04:29:47

导语:2022年东北财经大学在江苏招生计划中:经济统计学专业招生1人、财政学专业招生1人、金融学专业招生1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招生1人。

2022年东北财经大学在江苏招生计划中:经济统计学专业招生1人、财政学专业招生1人、金融学专业招生1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招生1人。

2022年东北财经大学在江苏招生计划及招生人数 都招什么专业

2022年东北财经大学在江苏招生计划

注:2022年东北财经大学其他省份招生计划请下载阳光高考志愿app查看,阳光高考志愿app有各个省市东北财经大学2022年招生计划。

东北财经大学是985还是211

东北财经大学不是985大学,也不是211大学,该校是一所突出经济学、管理学优势和特色,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大学。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年东北财经大学在江苏招生计划及招生人数 都招什么专业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年东北财经大学在江苏招生计划及招生人数 都招什么专业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