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考410分能报什么大学

付泽春
发布时间:
2019-10-05 10:10:15

导语:高考410分能报的学校及最低分:安徽中医药大学最低分410分、河南科技学院最低分410分、贵州中医药大学最低分410分、怀化学院最低分410分、邵阳学院最低分410分、东北石油大学最低分410分。

高考410分能报的学校及最低分:安徽中医药大学最低分410分、河南科技学院最低分410分、贵州中医药大学最低分410分、怀化学院最低分410分、邵阳学院最低分410分、东北石油大学最低分410分。

2022高考410分能报什么大学

高考410分能报什么大学

院校名称科目批次最低分
安徽中医药大学理科本二批410
河南科技学院理科本二批410
贵州中医药大学理科本二批410
怀化学院理科本二批410
邵阳学院理科本二批410
陇东学院理科本二批410
东北石油大学综合本科批410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综合本科批410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综合本科批410
天津城建大学综合本科批410

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1.密切关注,快速填写

一般来说,每一批征集志愿的时间都比较短,都是12个小时。考生和家长要密切关注教育考试院网站,及时获取各批次填报志愿的时间和剩余计划的信息。一般考生所在的中学也会及时通知学生。各批次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一到,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请考生尽快填报,不要错过机会。

2.量力而行,服从调整。

考生也要注意量力而行,不要盲目冲。一些征集志愿中的“好学校”往往更吃香,分数不占优势很难被录取。特别是在参加本科一批志愿征集的考生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因为冲刺名校而失败的高分考生。建议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注意冷热专业的结合。不能只盯着“热门”院校和“热门”专业,要“冷热”结合,使志愿形成合理梯度,提高录取机会。

另外,在招募志愿时可以考虑不要太关注自己的专业。你首先要考虑如何入学。进了学校一切都会很轻松,进不去一切都会很空虚。在填报志愿时,多加服从调配,对增加录取成功率有很大作用。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高考410分能报什么大学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高考410分能报什么大学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