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保健师报考人群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3-12 10:33:13

导语:为规范养生保健服务市场,促进养生保健事业的健康发展,积极探索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机构准入工作的方法、途径、机制和模式,2011年国家先后出台的《养生保健服务机构基本标准(试用稿)》及其《中医药养生保健服务机构行业管理办法(试行)》中明确规定,从事养生保健服务的工作人员除接受有关技术的培训外,还应具备国家劳动部门颁发认可的培训考核证书。

中医养生保健师报考人群

1. 想要在养生馆、技术馆、美容店、中医馆工作的人员

2. 想要自己开养生馆、技术馆、的人员

3. 想要多本技能证书提升自己的人员

4. 药店从业人员

中医养生保健师证书颁发:

国 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发,国 家首页查询,含金量,全 国通用,是医院 应聘、应聘上岗、开技术店必备证件。中医保健师是国 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部门认证的,含金量高。不仅在个人工作会用到中医保健师证书,而且在入 户积 分等方面也是可以的。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