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康复理疗师职业等级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3-11 15:45:59

导语:中医康复理疗师应系统全面的掌握职业道德、中医基础理论、正常人体解剖学、中医诊断学基础理论、经络腧穴、中医康复基础知识、中医理疗技能基础知识及常见病康复调理方法等课程内容。

一、中医康复理疗师职业等级:

初、中、高、师资

二、中医康复理疗师定义:

中医康复理疗师是指提供康复理疗指导或帮助的专业人员,要从事康复理疗和康复理疗技术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业人才。

三、中医康复理疗师招生对象:

1.各医疗保健机构、体检机构、健康管理公司、健康保险公司、社区、部队的相关医疗卫生保健机构,政府相关部门,健康产业公司及中医养生会所,大型企业职业卫生和保健部门,康复理疗教育、研究机构和相关产品生产、营销企业等处的从业人员;

2.各类院校毕业的健康、运动、保健、养生、医学等方面的应届及历届毕业生;

3.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热心养生文化的各界人士。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