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流程

曹柯
发布时间:
2019-12-16 11:09:53

导语: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

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一般为考前一周左右开始(部分地区需去指定点领取),2021年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2021年1月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2月下旬起;

2021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4月初;

2021年7月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6月下旬;

2021年10月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10月初。

各地区具体准考证打印时间由当地自考办安排。

准考证打印入口

自考准考证(或通知单、座位号)打印网站一般为各地自考网,准考证领取地点一般为各地自考办或自考办指定地点。

准考证打印流程

登陆所在地区自考网(即报名网站)。输入准考证号及密码,进入考生个人空间。按照提示打印即可。

准考证领取流程

带上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自考办或自考办指定地点办理即可。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