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美国研究生入学普通考试形式及时间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2-26 11:17:44

导语: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申请理工科、人文社科、商科、法学等多个专业的硕士、博士以及MBA项目;

 GRE普通考试(General Test)  

  GRE普通考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文字推理、数量推理、分析性写作的能力。  

  考试形式:计算机网络化考试。  

  考试时段:总时长约为3小时45分。考试共分六部分,第三部分之后有10分钟的休息。  

  六部分考试与时间分配:  

  分析性写作:包括两个单独计时的写作任务:逻辑立论文(Analyze an Issue)和驳论文(Analyze an Argument),各30分钟。  

  文字推理(Verbal Reasoning):共两个部分,每部分约20题、30分钟。  

  数量推理(Quantitative Reasoning):共两个部分,每部分约20题、35分钟。  

  不计分题目(Unscored):题目数量不定,时间不定。  

  研究题目(Research):题目数量不定,时间不定。  

  不计分题目可能出现在写作之后的任意环节,考生在该部分的成绩将不被计入总分;研究题目经常出现在考试的最后,成绩也不被计入总分。  

  考题顺序:每次考试一般都是先考分析性写作(Analytical Writing)部分,其他五部分的先后顺序不固定。  

  计分方式:文字推理:分数区间为130-170分;最小分数段为1分;评分尺度为41个分数级。  

  数量推理:分数区间为130-170分;最小分数段为1分;评分尺度为41个分数级。  

  分析性写作:分数区间为0-6分之间,采用0.5分进制。  

  考试内容:文字推理(Verbal Reasoning)部分测试内容为:分析论述文字并得出结论,理解语言文字的多层次含义,挑选重要观点以及理解词语、句子及段落篇章的意思。  

  数量推理(Quantitative Reasoning)部分测试内容为:解读并分析量化信息以及运用算术、代数、几何、概率以及统计学中的基本概念和技能。数量推理部分允许考生使用考生电脑屏幕上显示的计算器。  

  分析性写作(Analytical Writing)部分测试内容为:保持一个中心明确且连贯的讨论,清楚有效地阐明复杂观点,用贴切的事理和事例支撑观点以及检验论点及相关论证。  

  考试次数:每月有1至2次考试。  

  考试成绩的寄送:成绩单将会在考试结束后10-15日由美国ETS直接发送给申请院校。  

  成绩的时效:GRE普通考试的成绩有效期为5年。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