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 什么时候考试

曹柯
发布时间:
2019-09-10 17:19:19

导语:2022北京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22日举行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至9月3日-4日举行。北京英语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延期原因受当前北京市疫情形势影响,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同意,原定于2022年5月2

2022北京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22日举行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至9月3日-4日举行

2022北京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 什么时候考试

北京英语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延期原因

受当前北京市疫情形势影响,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同意,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22日举行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至9月3日-4日举行。延期后,考生无需再次报名,届时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9月考试的考生,可向报名考点学校申请退费

请考生关注报名考点学校通知,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因延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注意事项

1.不要模仿同座考生的答案,因为你们的问题是不一样的。

2.回答问题的时候,尽量避免使用通用答案(这个回答可以回答任何问题,如Pardon/Excuse me,could you repeat it again?),这种通用答案是不能归类为正确答案的。

3.尽量避免在口语考试的时候,使用英语大词来进行表述,应该采用更通俗易懂的短语配合小词来用。大词一般做书面文章的时候用比较合适。

4.在四级口语中,有1分钟的朗读时间,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尽量读准音,保持朗读节奏,感觉与我们朗读语文课本一样,要抑扬顿挫,不要为了赶进度出错或者读不清句子。这样拿不到分的。但同时也不能太慢,保持正常的朗读速度即可,读不完也会有分值的。

5.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不用将的个人信息、教育信息、其他信息都介绍出来,因为时间只有20秒,挑选重要的几个说一下就好。

6.自我介绍的时候一定不要给别人背课本的感觉,要大胆自信,对考官要礼貌不傲娇,要使用亲切的问候语。注意,称呼别弄错了。会尬场。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北京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 什么时候考试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北京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 什么时候考试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