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推迟了吗 什么时候考试

曹柯
发布时间:
2019-09-04 18:09:04

导语:现在并没有文件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延迟,现在的情况更复杂:东北,北京,上海,江苏和浙江部分地区今年大概率会延期,具体以官方文件为准。2022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具体时间日期考试科目考试时间6月11日上午英语四级考试(CET4)9:00-11:20日语四级考试(CJT4)9:00-11:10俄语四

现在并没有文件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延迟,现在的情况更复杂:东北,北京,上海,江苏和浙江部分地区今年大概率会延期,具体以官方文件为准。

2022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推迟了吗 什么时候考试

2022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具体时间

日期考试科目考试时间
6月11日上午英语四级考试(CET4)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9:00-11:10
6月11日下午英语六级考试(CET6)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15:00-17:10

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1.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规定位置作答,在试题册上或答题卡上非规定位置的作答一律无效。

2.请在规定时间内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中含题目作答时间,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 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

3.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4.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作答时必须使用 HB-2B 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推迟了吗 什么时候考试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推迟了吗 什么时候考试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