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方式

曹柯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03:30

导语: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行业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医师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

        2021年中医类别中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实行纸笔考试。

       医师资格纸笔考试考试采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印制的标准答题卡。考生对试卷中的全部试题,都必须严格按要求填涂答题卡,试卷上的作答无效。如有疑问,请在考试前向工作人员询问,考试时不再解答。考生拿到答题卡后,要检查有无破损或污迹。若有破损或污迹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提出更改。因考生不按规定要求填涂答题卡或修改处未擦干净造成的任何后果, 由考生本人自负。

       计算机方式采取题库随机抽题模式,知识点覆盖范围变大,考生需全面掌握知识点。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