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医康复技术专业就业方向及前景

付泽春
发布时间:
2019-11-29 05:47:49

导语:中医康复技术专业主要研究中医学、中医养生学、康复治疗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常见疾病的康复治疗以及中医的养生保健等。例如:运用针灸、推拿、拔罐、刮痧等疗法进行颈椎病、腰椎病等疾病的康复治疗。

中医康复技术专业主要研究中医学、中医养生学、康复治疗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常见疾病的康复治疗以及中医的养生保健等。例如:运用针灸、推拿、拔罐、刮痧等疗法进行颈椎病、腰椎病等疾病的康复治疗。

2022中医康复技术专业就业方向及前景

中医康复学就业方向

各级各类医院针灸推拿科、中医科、康复科、康复专科医院(中心)、工伤康复中心、康复疗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部(社区康复站)、民政、残联康复中心、假肢矫形康复中心、社会福利院等从事康复治疗工作。

中医康复技术就业前景

主要到综合医院康复医学科、康复中心(康复医院)从事康复治疗师技术工作,也可到疗养院、保健中心、儿童康复中心、体育医院或运动队医务室、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残联等单位从事康复治疗或康复评定工作。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中医康复技术专业就业方向及前景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中医康复技术专业就业方向及前景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