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

曹柯
发布时间:
2019-10-31 16:12:19

导语:医师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行业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医师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

 2021年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时间为9月18日。

  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详情如下:

日 期
时 间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科目
9月18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00
第一单元
下午13:30-15:30
第二单元

 1.军事医学(执业助理医师)、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加试:2021年9月19日上午11:05-11:35。

  2.2021年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在试点考区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试点考区名单及其他安排另行通知。 

日 期
时 间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科目
11月13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00
第一单元
下午14:00-16:00
第二单元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