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报名入口

曹柯
发布时间:
2019-10-31 16:06:24

导语:医师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行业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医师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官方报名入口是国家医学考试网,一般是在每年1月份-2月份左右,2021年网上报名入口1月6日开通:

(1)网上报名时间:自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21日24时。请考生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2020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1年须网上报名,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2)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2月8日。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