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时间有多长?

曹柯
发布时间:
2019-10-23 20:49:58

导语:托福考试的整场考试时间为4小时左右、考试内容包括: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个部分,每个部分占用的时间不同。

托福考试的整场考试时间为4小时左右、考试内容包括: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个部分,每个部分占用的时间不同。

托福听力部分取消了短对话,是由两篇较长的校园情景对话和四篇课堂演讲组成的。托福听力:60—90分钟

托福口语:20分钟;托福写作:50分钟,独立论述文30分钟;需要结合所读所听文20分钟;托福阅读:60-100分钟,包括了3——5篇学术文章,其中每篇是在700字左右,另外每篇会有12-14个问题,时间是在60-100分钟。

托福考试形式:托福考试采用真实场景,如模拟大学校园中的动态和交互式环境,试题综合考查听、说、读、写4项英语语言能力,考生可充分展示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