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

曹柯
发布时间:
2019-10-23 16:14:28

导语:建造师制度的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14条规定:“从事建筑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应当依法取得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并在执业证书许可的范围内从事建筑活动。”

考试题型:

  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题。具体如下: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单选题:70道 1分/道;多选题:25道 2分/道。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选题:60道 1分/道;多选题:20道 2分/道。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单选题:20道 1分/道;多选题:10道 2分/道;案例题:4道 占80分。

  【机考】贵州、云南试行机考,贵州公布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选和多选。

考试时长: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时间为2小时,《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时间为3小时,《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时间为3小时。

考试科目 考试时长 题型与题量 考试满分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3小时 单选题:70道 1分/道
多选题:25道 2分/道
12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小时 单选题:60道 1分/道
多选题:20道 2分/道
10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3小时 单选题:20道 1分/道
多选题:10道 2分/道
案例题:4道 占80分
120分
其中案例题80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