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平行实验?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2-05 11:10:26

导语:为保证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英语科目(PETS5级)不同考次间笔试试卷难度的等值,我中心对该考试进行平行实验。

为保证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英语科目(PETS5级)不同考次间笔试试卷难度的等值,我中心对该考试进行平行实验。有关平行实验的说明如下:

一、报考资格

符合PETS-5报考资格,未参加过我中心的平行实验,且保证能同时参加当次平行实验和正式考试的考生。

二、考核内容

平行实验除无写作外,各部分的题型、题量与正式考试笔试相同。

三、考生笔试成绩

考生笔试成绩以参加2次考试采纳高分的原则处理,即参加平行实验的成绩(加上正式考试的写作成绩)与正式考试的笔试成绩比较,采纳两者中高分成绩为考生最终笔试成绩。

四、考试时间安排

平行实验报名时间:一般在正式考试前的一周左右

平行实验考试长度:100分钟

平行实验准考证打印时间:平行实验考试前一周左右

考生一般可于平行实验考前一周前往考点查看考场安排,具体要求请以当次考试发布的平行实验报名通知为准。

五、费用

平行实验无需缴纳费用(考生只需要缴纳相应的正式考试费用即可)。

平行实验在全国符合要求的考点轮流进行,每次均有名额限制,报满即止,欢迎报考。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